[db:标题]
地区:川田妙子、桃井薰
  类型:美国
  时间:2024-03-29 15:18:55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46429次播放
9348人已点赞
542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原干惠
梨里杏
IMALU
最新评论(985+)

广濑香美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20岁时郑女士和李先生谈恋爱,李先生比郑女士大6岁,他们住在一个村里,从小就认识,交往了一段时间后他们确定恋爱关系。他们一起打工一起赚钱,有了爱情的滋润郑女士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。恋爱两年后郑女士怀孕了,母亲劝郑女士把孩子打掉,因为郑女士没有结婚,未婚先孕会让人笑话。郑女士向李先生提出结婚,李先生以各种理由推脱,郑女士不想放弃这个孩子,她执意要把孩子生下来,因为这件事他们闹过不少矛盾。


吉海延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农村男青年躺平不打算结婚了。你们发现没有,农村男青年也躺平不结婚了。村里有几个30多岁的大龄青年也不出去打工。有人给他们介绍,对象是坚决不见。他们说这样单身挺好的,在家带孩子西跑的去挣钱,老婆还得夫妻两个常年分居,有没有老婆都是一样的。他们又说了一场婚礼下来,县城你得买房吧,买辆车十几万,再加上办婚礼少说也得大几十万。说不定过几年因为感情不好还得离婚。


李多妍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封建闺秀,错结婚姻虽然感情不谐,但朱安和鲁迅可是货真价实的老乡。1878年6月,朱安出生在绍兴的一个富裕人家,朱家世代经商,家境十分优沃,朱安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,也算得上是大家闺秀了。可惜的是,朱家虽然有钱,但家风却十分保守,朱家的长辈都信奉“女子无才便是德”,虽然当时的时代已经逐渐开放,不少人家都将女子送去读书,但是他们固执的认为女子外出读书是伤风败俗,大家闺秀就应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学些女工厨艺足矣。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,朱安自然也没有接受过什么教育,她只是略微识得几个字,听过一些《女四书》之类的封建典籍,不过她对此并没有什么遗憾,家中的姐妹们都是如此,而且她精通刺绣,擅长烹饪,很受家中长辈的赞扬,这一切都让她对未来并无忧虑——她这样的大家闺秀,嫁个门当户对的人家必然是个贤妻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685894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