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黄雨瑟惠、泉政行
  类型:英国
  时间:2024-04-23 20:03:52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88371次播放
6951人已点赞
813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杏咲望
清水佐纪
金叡园
最新评论(386+)

宋敏静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1、无论那几个“老外”是否MINI员工,“中国人瞧不上中国人”的歧视思维是无法解释的通,中国人来拿冰激凌就是爱贪小便宜,外国人来拿冰激凌是出于对于品牌的支持。其实,不只是这件事件本身,在全社会的运营过程中,中国人看不上中国人的情况比比皆是:中国人纹身就是社会地痞流氓行径,外国人纹身就成了时尚帅气。中国人穿着暴露就是不要face,外国人穿的少就是好身材尽显。中国人皮肤好就是化妆PS使然,外国人满脸雀斑就是真实好看。


川田妙子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如果最后事情就这么结束了,很可能会让小孩觉得家长这样做就是对的,家长本来就是学生的最重要的一任老师,家长的做法如果不受到应有的处罚,那对于孩子来说,也起不到教育意义,久而久之,熊孩子可能就是第二个熊家长。其实纵观这件事情经过,没有人真的会怪罪小孩子,小孩子顽皮本就是天性,而身为家长,应该时刻教育约束学生的行为,而不是用一句他还小,就能为所欲为。


李爱贞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随着“神意”和“天道”退去,包括教会、儒林的腐败自损其公信力,群己关系的最大一次失衡由此开始,个人主义也开始由一种文化基因,彰显为一种文化巨流。只有到这时候,一些中国学者才开始面生忧色,心生不安,渐启微词。费孝通担心西方文化长于“扬己”而短于“克己”。钱穆怀疑西方文化不过是偏离人性的“小我教”而非“大群教”。连严复也受欧洲一战的刺激,一反坚定西化派的立场,顾不上自己所译介的《天演论》(赫胥黎著),在晚年写给学生的一封信中,痛斥西方所为不过是“利己杀人,寡廉鲜耻”,反而是自己曾恶批过的孔孟之道“量同天地,恩泽寰宇”。不过,这些声音来自一个经济落后的农耕社会,很快就被学西方、赶西方、同西方一个样的激进声浪所淹没,并不能阻止个人主义挟工业化大势,在全球范围内一路高歌猛进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665337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