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樱木梨奈、满岛光
  类型:日本
  时间:2024-03-29 13:27:58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21592次播放
4281人已点赞
445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佐佐木麻衣
朱敏荷
金阿朗
最新评论(429+)

坂东希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第三点:看评价和评分。当你有心仪的房源时,一定要看评价,一来是判断房源是否符合你的要求,是否能提供你想要的服务条件。二来是看评价可以知道别人都经历过什么坑点,尤其是看差评,看差评里面的情况,你是否能接受,如果你能接受,说明这个房源是比较符合你的要求的。第四点:看房源图片。首先先看房东给出的房源图片,看看是否有被ps或者是精修图片的痕迹,如果很明显有修图过的痕迹,说明这个房源的真实情况,可能会有误差。尽量选择房源图片较多的房源,因为图片太少,可能是房东只选择比较好的房源图片展示出来,你也可以联系房东发送更多更详细的房源图片给你了解;然后再看评价里面住客展示的图片,看看评价里面的图片和房东给出的房源图片对比是否误差较大,这样基本能了解民宿的实际环境情况。


朴柔娜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如果对学校要求较高,中三学区房近两年不太推荐、买的人太多、学位可能有点紧张,万泉因为划片内小区和中三有重合,也比较危险(有好几个小区可以双选中三或万泉);如果是近两年入学的家庭,比较推荐八一学校小学部(九年一贯制100%直升),它的划片内有商住房、套价很低,一两百万就能上车、的确也能划片入学、但有风险、目前有传言非京买商住会被调剂到万泉河小学,五百万可以摸到两室门槛。


神纳花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还袒护自己的孩子,说:“他们只是小孩子,有必要和小孩子斤斤计较吗?你会不会好好说话啊? ”或许是看到自己数量多一些,又或许是看到这个女孩子只有一个人,他们三的态度变得极其的恶劣。表示如果女孩接受不了的话,去其他地方坐不行吗?为什么其他人都不说话?就她爱出风头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262813
点赞

友情链接: